♥ visit0r ♥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Ridiculous

It's monday.


Monday afternoon .
星期一的下午没做工。

我和姐姐还有宝林 一起出门喝下午茶。
我们决定去 bread 9. 哪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蛋糕和面包。
我们一起点了三片不一样口味的蛋糕。 只有一片可以吃。=.=

聊天吃蛋糕。
有够享受呢。 聊到那天发生的事!
我觉得,我是最无辜一个吧?! 我什么事都不知道! 却说到我这里来!吊!

如果,开一个派对开到不开心哪有什么意义啊?
(最不喜欢和不会享受和看不开的人出门的!。)

我从来就没唱过你! 还那么的信任你!
如果,你那天玩不起的话为何不跟我说?! 你男朋友是百万吗? 为何,我要破坏你?
你在外面到处唱我,为何我不能唱你?!

我不会被你们这些幼稚和神经的人音响到我!
我会享受又看得开的人!才不去跟你们吵那么多!

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就block掉我!
我也不会流你们的!

lols!

So funny! Ridiculou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