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t0r ♥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爱她们!


呼呼!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吖!

倒酒part time我明天就做最后一天了吖!
有开心和不开心的! 因为,在那里做有三个月了。
有点不舍得! (哭哭)~ 谢谢老板教我很多的东西。和很感谢老天对我还不错!XD
给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明天,做最后一天,老板特地请我们一起吃大餐呢! 真感谢老板!

SECOND, 我29号要下KL玩了!
超期待!

还有, 我不喜欢我妈咪不开心!
我要她开心和感到幸福! 请,不三不四的人不要来破坏我们!
我妈咪有我们那么好的女儿已经是算很好了! 外面的人不爽! 不要那么妒忌我妈咪的女儿!
不知道的不要乱乱说我妈咪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