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t0r ♥

Monday, March 5, 2012

wedding dinner


星期日。就是昨晚啦~亲戚结婚(表哥)喝喜酒去。请在刚开不久的“食味福”。 昨晚,是我第一次去到哪里。 外面看起来很美。但,里面...很小间罢了。而且,食物没比以前好吃(变难吃了呐)><"...最难吃的就是最后一餐就是甜饼...不知什么东东来的?!哈哈..不多说了。


宝贝也有和我一起去呢。
他说我穿这样不美呢...><" 应该是他不习惯看我穿那么成熟的衣服吧.=.=||


喜欢这件晚装。
星期五特地去买的。 在哪家店试穿的时候看起来很不错美的。买回家就觉得不是很美呢。><"...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还在网上和 you-nique 买了黑色包包来搭配。


这个礼拜喝了下个礼拜也有喜酒喝呢。
就是我的姐妹嘉嘉结婚鲁。 8号和姐妹一起去新上买晚装和做姐妹穿的。
真期待! Feel so excited !!! heehee...


(拜金女王)

这是我超爱看的戏呢。
好喜欢Lynn hung呢。 她真的超高有白眼睛大大的。


喜欢她穿着件黑色晚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