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t0r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second time having photoshoot



昨晚BOY阿 在FB找我。
问我要不要拍照。 我但然是说"好咯"! XD

原本,BOy阿 是要昨晚拍的。
可是,来不及了。 太迟和我说。因为,我选的主题是拍【野】的。
所以就要玩晚上拍。 今晚, 和BOY阿 九点多约好在二桥。 迟到几分钟!真paiseh! teehee..
大概十点半开始拍。 第一场在 二桥那里拍。 十一点就去换衣服难后就去街上拍。拍到来十二点出。 真是累死了。 不过很开心。 第一次尝试拍野的照照。 XD

大大感谢BOY阿 给我这个机会。<3


这个就是在街上拍啦。
喜欢这张!


红色的指甲,红色的口红 和 colorful 的上衣。=)
乱乱的发型! XD


超爱这张!
复古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